石家庄市民将饮汉江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05 08:52:34  责任编辑:王春锐

    昨日零时至8日24时,省会西北水厂部分切换南水北调来水试运行

    河北新闻网2月4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彦铭)从石家庄市水务局获悉,今日零时至2月8日24时,省会西北水厂将部分切换南水北调来水试运行。在切换过程中,将对水质进行动态监测,然后输送到管网。部分切换工程完成后,省会供水管网的水将是按照一定比例配比的汉江水和本地水。

    切换过程中,市区供水总量将有所减少,供水压力有所降低。为最大限度减少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在此期间,石家庄市供水公司将在全市范围内执行“三餐加压供水调度方案”,即在三餐时段实施加压供水。

    进入专题:南水北调

相关新闻

王仲田任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简历)

2015-02-04 10:57:19

(崔小粟)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网站消息,近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宣读中央关于免去于幼军同志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宣读中央关于任命王仲田同志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的决定。

南水北调中线向保定市供水 市民喝上甘甜汉江水

2015-01-28 08:18:13

今天18时,在保定市省第六人民医院生活区1号楼2单元301室,市民李淑英拧开水龙头准备做饭。看着清亮的水流到饭锅里,李淑英不禁露出笑容。

衡水市南水北调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1-30 14:28:19

呼吁工程沿线附近的村民,请看护好自家孩子,切勿到工程现场游玩、参观。

南水北调向保定市供水工程通水 加快生态修复

2015-01-28 11:23:27

河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袁福说,兴建南水北调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民生工程。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通力配合,协调联动,及早构建起完备的南水北调工程体系,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用好来之不易的长江水。

河北:南水北调未建水厂月底前开工 不得擅自对外供水

2015-01-16 08:57:00

在建项目,要按照“厂网并重”的原则,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按照规划的水厂能力和管网长度,2015年6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并通过工程竣工验收和环保验收。对于已建成地表水厂要认真落实《技术指南》措施,充分考虑水源变化对水厂运行和供水管网运行带来的影响,抓紧组织调试运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