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市庄路小学举行“童梦奇缘 爱心圆梦”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18 21:19:21 责任编辑:郭凯

石家庄市市庄路小学张静老师主持主题活动。 见习记者贾东亮摄

    市庄路小学三年级学生邱春燕在活动上宣读她准备寄给库区小朋友的信。见习记者贾东亮 摄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贾东亮 记者汤志芳)10月16日,石家庄市市庄路小学举行了“童梦奇缘 爱心圆梦”主题活动,旨在帮助南水北调水源地库区贫困孩童完成心愿。

    活动现场,市庄路小学教育处主任张静向同学们讲解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背景和重要性,同学们纷纷向做出贡献的库区小伙伴们捐赠了书包、文具和爱心书籍。路俊菊校长表示:“这次爱心接力活动对孩子们具有很大的教育意义。通过老师在课上对南水北调的讲解以及学校制作张贴节水宣传牌,孩子们的节水意识得到了很大提高。而且,学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较多,得到过社会上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无私捐赠,我想通过这次活动,把我们的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相关新闻

南水北调中线河北段配套工程预计2015年汛前全部完工

2014-10-17 08:22:04

从河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目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北段干线工程已具备通水条件,配套工程已完工约80%,预计2015年汛前全部完工。

河北省签订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供水协议

2014-10-16 09:08:42

日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供水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河北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与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负责人签订《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供水协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